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开学典礼隆重热烈

编辑日期:2024-3-9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龙腾新序启征程,银龄铸梦夕阳红。2024年3月8日下午,可容纳450人的芜湖市繁昌老年大学演出大厅,济济一堂,该校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最美校园三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开学典礼的第一项内容是表彰在2022-2023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16位优秀教师、12个先进集体、27位优秀学员干部、174位优秀学员、7位优秀通讯员胸带光荣花,分别上台领取了两年来所获得的荣誉和褒奖。表彰大会现场充满隆重热烈的气氛。

新学期开学典礼第一课,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作了“繁昌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时政报告”。报告简述了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报告了2024年区政府主要工作安排,激励动员广大学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助力。最后有9个班、队经过寒假期间的精心排练,为开学典礼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盛茂山  文   张先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