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党建 > 活动情况

繁昌老年大学医疗保健系党支部开展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12-16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月15日下午,在校101室,繁昌老年大学医疗保健系党支部举办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以学习和歌唱,舞蹈等形式,满怀豪情,憧憬未来,喜迎2024年。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忠诚与敬意。

活动伊始,系党支部书记吴保玉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增智慧,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接着,全班党员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现场,郑福记老师代表老党员讲话;凌成新支委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初心,矢志不渝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有汪帮云老师带来舞蹈扇子舞《中国美》,表达了热爱祖国和对党的感激之情。

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党性修。此次活动展示了繁昌老年大学医疗保健系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吴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