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征稿启事

编辑日期:2021-3-17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百年风雨兼程 ,世纪沧桑巨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庆祝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特面向全国各级老年大学举办“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活动。







一、总体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重点,紧密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工作,引导广大学员积极歌颂党的百年成就、百年风采、百年功勋,充分展示广大学员老有所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二、主办单位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宣传出版工作委员会、老年教育杂志社



三、活动内容

      1.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作品,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创作反映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党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描绘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表达爱党、爱国的真实情感的书法、绘画、篆刻、剪纸等作品。
      2.投稿日期:2021年3月-2021年9月
      3.参展作品经审核后,在《老年教育·书画艺术》杂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中陆续刊登。


四、活动方式

     1.本次活动只接受电子稿件。图片像素确保分辨率300dpi以上,单幅在2MB以上。
 
     2.请将参展作品以“学校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LNJY30ZN@163.com。
      3.如以学校为单位报送参展作品,请附作者名单。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531-82900506
联系人:董老师    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