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党建 > 活动情况

繁昌老年大学音乐班党小组开展评优和文艺活动

编辑日期:2020-9-12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天之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音乐班党小组按照学校临时党委的安排,于9月11日下午召开了评优会。校临时党委委员、副校长盛茂山,音乐系、戏曲系党支部书记谷兆华等参加会议并作指导。校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校临时党委办公室主任、校办公室主任伍先华,校办公室副主俞萍应邀到会指导。会上,大家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优秀党员。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通过这次评优,音乐班党小组更加激发了爱党热情。评选结束后,音乐班党小组还开展了一次党小组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勇跃参与活动,大家用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夕阳向党红美好心愿。活动传递的是满满正能量。

   


(李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