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党建 > 活动情况

繁昌老年大学音乐班艺术小分队举行喜庆党的生日主题活动

编辑日期:2020-7-1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99岁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7月1日安徽省繁昌老年大学音乐班艺术小分队走进繁昌风景秀丽的春早公园,举行喜庆党的生日主题活动。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委员、副校长盛茂山,校长助理翟晓玲,校第六届学委会文艺体育部副部长李长英,校有关班队的党员代表和校音乐班艺术小分队队员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共产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前行,传递正能量,不断做出新贡献。随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歌声嘹亮,响彻公园上空。接着大家用歌、用舞等形式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喜庆活动展示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长英文 张先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