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县2020年“两会”在县政务文化中心隆重召开

编辑日期:2020-1-16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在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中,繁昌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和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1月15日和1月16日在县政务文化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满怀热情,欢聚一堂。为奋力打造现代化五大发展先行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大家议改革、话民生、促发展。

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繁昌老年大学校长朱能雨等应邀出席了会议。会上繁昌县人民政府县长潘君齐作政府工作报告。潘君齐县长在2020年工作安排中,明确指出:“着力提升教育质量”,“统筹推进职业教育、老年教育纵深发展”等。这使繁昌老年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认真落实全县“两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书写繁昌老年教育新篇章。


                                                                                                                         (杨华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