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县老教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编辑日期:2019-9-27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9月26日上午,繁昌县老教委、县老年大学、繁阳镇、荻港镇及县经开区等7所老年学校联合举办全县老年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县政协副主席、县老教委副主任余祖祥致辞,县老教委副主任、县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与老年学员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平铺镇老年学校带来的丰收锣鼓《中国范中国美》中拉开序幕。随后,孙村镇老年学校、新港镇老年大学、县老年大学、峨山镇老年学校等各老年学校为观众现场带来了舞蹈《抚仙湖恋家》、中阮合奏《十送红军》、柔力球表演《三德歌》、女声独唱《走进新时代》等精彩节目。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结构紧凑、形式新颖,歌颂党和祖国,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新成就,表达了老年人欢庆国庆的激动心情,同时也展示了他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县老年大学的舞蹈《中国脊梁》中落下帷幕。
        汇演结束后,主办方还为各参演代表队颁发了《纪念证书》。


   

(艾云龙文 张先勇吴保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