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和繁昌老年教育工作受到领导表扬

编辑日期:2019-8-5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年来,繁昌老年大学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等校领导一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全校师生员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中奋力书写新时代繁昌老年教育的新篇章。这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2018年繁昌老年大学以高分再次被评为省级示范老年大学;2019731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先森会长主持,副会长罗昌平、夏小飞、高开华、张国富、聂晓华等出席会议。会上,在审议有关议题时,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说:2018年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在繁昌开过会,协会几位副会长对繁昌老年大学的工作和繁昌县老年教育工作都非常认可。繁昌在县级老年教育工作中做的比较好……

    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对繁昌老年大学和老年教育工作者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鞭策。大家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中国梦实现,为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