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全国老年人文化艺术大赛活动

编辑日期:2019-8-16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9710,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下发了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决定于7—10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全国老年人文化艺术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安徽省繁昌老年大学收到文件后,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落实。繁昌老年大学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学员参与,并以团体报名方式,组织师生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剪纸作品总计100幅,已于815前,按文件要求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以电子版形式分别上传到投稿制定邮箱。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繁昌老年大学收到参赛文件时,尽管学校处于放假期间,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繁昌老年大学校长朱能雨等校领导一班人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深感本次活动是“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是提高老年人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的实招硬招;积极组织,举措有力。校长助理翟晓玲放弃假期休息时间,根据文件精神和学校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所有参赛作品都围绕主题,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