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含山县老年大学来繁昌老年大学考察

编辑日期:2019-7-27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七月流火,赤日炎炎。为了老年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7月26日下午,含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年大学校长张厚福,副校长汪开力和校办公室主任王芸一行,在芜湖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程萍的陪同下,顶着烈日高温,来到繁昌老年大学考察参观。他们在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繁昌县老教委办公室主任、副校长盛茂山,校长助理、教务主任翟晓玲和总务主任张先勇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校容校貌和教学设施,观看了该校《创建专题片》。

两校相互介绍了各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模式;介绍了两县县委、县政府对老年教育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双方交流了办学经验和办学体会。两校一致认为,老年教育事业遇到了最好历史机遇期,作为老年教育工作者,要勇于担当,创新发展,使老年教育工作社会满意,老年人满意。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盛茂山 文  张先勇 图

                                                                                                                                2019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