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朱能雨校长当选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编辑日期:2019-6-29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9年6月25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召开。繁昌老年大学校长朱能雨和荻港镇老年学校校长郭珍云作为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其中繁昌老年大学校长朱能雨当选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得圆满成功。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等到会祝贺,并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上,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作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罗昌平作理事调整说明;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张国富作章程修改说明。谢荣华作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会费管理办法及标准的说明。

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省老年教育战线上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新时代全省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等对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发来了贺信。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张国富在会上宣读了贺信。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罗昌平作会议小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高兴地与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繁昌老年大学校长朱能雨等合影。

25日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由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主办的“同心七十年,筑梦夕阳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