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党建 > 活动情况

新任县委书记向继辉同志到县老年大学调研并受聘担任名誉校长

编辑日期:2019-6-28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9626,繁昌老年大学又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新任县委书记向继辉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老教委主任周伟和县委办主任汪家新的陪同下,来县老年大学调研。

在校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县老教办主任、副校长盛茂山,副校长操世栋和校长助理翟晓玲等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向继辉一行仔细察看了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配置情况,详细了解教学和学员学习情况。

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向继辉一行首先观看了县老年大学专题纪实片,尔后听取了校长朱能雨的工作汇报。向继辉表示,近年来,县老年大学不断集聚办学力量,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办学成果和社会效益显著。向继辉强调,要坚持政治立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深化党建阵地建设。要坚持教学为重,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要坚持服务大局,加强基层老年教育业务指导,充分发挥老年志愿服务队作用,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调研中,应县老年大学聘请,向继辉书记愉快地接受担任县老年大学“名誉校长”的聘书。

 

                                       盛茂山 文  张先勇 图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