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组织学员到经开区参观学习

编辑日期:2019-5-7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在老年教育系统中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国办颁发的《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充分展示老年大学学员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使老年同志诗词作品更接地气,以高质量作品歌颂建国70周年以来的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凝聚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社会共识,5月7日,繁昌老年大学诗词班师生和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等到繁昌省级经济开发区参观学习,实地了解经开区企业发展情况。

蔷薇风中动,夏日已来临。5月7日上午风和日丽,朱能雨校长等一行,在经开区领导热情安排下,先后参观了全国蜜饯行业第一和青梅行业领导品牌溜溜果园集团、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园。大家到企业进车间,听介绍看生产,感悟企业勃勃生机的发展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感繁昌经开区是繁荣昌盛地,希望在繁昌泊岸,梦想从经开区起航,明天经开区更美好。繁昌经开区按照龙头带动、创新引领、聚焦发展的思路,聚焦发展大健康和增材制造智能装备两大主导产业,建设产业高地、创新园区、生态新城的目标一定能如期实现;大家表示在学、乐、为中,精心创作有真情实感的高质量诗词作品,歌颂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先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