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党建 > 活动情况

繁昌老年大学各临时党支部坚持政治学习

编辑日期:2019-5-26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坚持政治立校,要求各临时党支部按照校临时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积极组织党员和学员搞好政治学习。做到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日前各临时党支部按照要求,积极开展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学员素质。            

2019523日下午,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第一支部书法班全体学员和老师共40多人参加了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了516日出版的第10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同时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组织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提出,要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如体验活动、宣讲活动、共和国故事会活动、缅怀革命烈士活动、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等等……大家学的认真听的仔细!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又讯:日前,葫芦丝班陈广金支委带领全班学员进行政治学习。太极拳班利用课前时间,刘丰保支委帶领大家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文章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繁昌老年大学争创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多做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高本凤  滕修林  王瑞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