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2019年繁昌县家庭文明建设颁奖活动在繁昌老年大学举行

编辑日期:2019-5-16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5月15日下午,由繁昌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繁昌县委宣传部、繁昌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繁昌县妇女建设联合会承办,繁昌老年大学支持的“2019年繁昌县家庭文明建设颁奖活动”在繁昌老年大学举行。繁昌老年大学校领导和学干等应邀参加了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的议程有: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天下之本在国,国家之本在家”讲话视频;同唱《三德歌》;县领导田生讲话;最美家庭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宣讲;宣读倡议书;送祝福《家和万事兴》等。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繁昌老年大学校长朱能雨等为获奖的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代表颁奖。

繁昌老年大学学干代表参加颁奖活动,深受鼓舞,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传承良好家风,建设和谐家庭中,新时代努力有新作为。

   


(吴保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