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舒城县老教委来繁交流老年教育工作

编辑日期:2019-5-16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9年5月15日上午,舒城县老教委常务副主任周永海、舒城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教委副主任、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杨宗俊等一行27人来繁昌县交流老年教育工作。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副校长谢荣华等陪同参观考察。

周永海、杨宗俊一行观看了《昂首紧跟新时代,不用扬鞭自奋蹄——繁昌老年大学加强省级示范校建设纪实》片;参观了繁昌老年大学携手县老年书画联谊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庆五一、瀚墨流芳”——书画剪纸展和繁昌老年大学文化走廊;察看了繁昌老年大学教育教学设施情况;察看了校演出大厅、荣誉室、校史陈列室、文明敬老窗口等。

随后双方在繁昌老年大学教学楼101教室就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大力营造“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举行了座谈交流。繁昌县老教委领导简要介绍了繁昌县情、繁昌县委县政府重视和支持老年教育情况、繁昌县推进老年远程教育工作情况、繁昌老年大学以学员为本努力办好老年教育情况、繁昌老年大学网站建设情况、繁昌老年大学招生工作情况。周永海、杨宗俊等介绍了舒城县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舒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舒城县注重加强教学设施建设;注重加强全县各级老年教育队伍建设;舒城县老年教育工作者新时代新作为,积极学习借鉴四川双流和重庆大足等地的办学经验和做法,努力持续推动本地老年教育事业向前向上发展。舒城县老教委领导还向繁昌老年大学赠送了舒城县老年教育委员会编印的《发展老年教育领导讲话选编》。双方通过交流,大家深感老年教育事业光荣而崇高,老年大学工作任重道远。大家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全力开创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张先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