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县进一步推进老年远程教育工作

编辑日期:2019-5-13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9
424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和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老年远程教育的通知》皖老协字[201920文件。为宣传贯彻好这一文件精神,繁昌县进一步注重推进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工作,繁昌老年大学注重做好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指导服务工作。
   
繁昌县一是注重宣传文件精神。繁昌县将省老年大学协会等下发的文件全文在繁昌老年大学网站上转发,以便大家学习贯彻。同时利用现代网络手段及时将文件转发到全县各镇(县经济开发区)老年学校和县老教委、县老年大学有关领导,以便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强化指导,进一步推进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工作;二是注重文件精神落实。繁昌县在落实文件精神时,注重将学习贯彻安徽省老年远程教育工作调研组日前在开展的调研时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罗昌平强调的老年远程教育是老年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大力开展老年远程教育,为老年人参与教育活动,创造条件,扩展空间,办好老年远程教育的网络学习平台,解决供需短板,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的精神结合起来。积极推进繁昌县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工作。繁昌县近期将安排开展远程教育工作调研和基层老年远程教育优秀收视点评选工作,以此,进一步推动繁昌县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