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学员参观县总工会庆五一首届农商行杯职工盆景展

编辑日期:2019-4-30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4月26日下午在校领导组织下,花卉班师生来到县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农商行杯"职工盆景(根雕、奇石、兰花)首届盆艺展地参观学习。

当师生踏入展厅时,只听一片赞叹声:美!太美了!那诗情画意、追求自然之美的盆艺作品受到师生点赞。大家眼里充满惊喜和享受,在展厅中各自寻找自己钟爱的盆艺作品,拍照留念。每盆盆景都展示着园艺师的聪慧,展示的也是生活的美。盆景有:刺柏"公孙乐"、榔榆"雄起"等;根雕有:漠北‘’精灵"、"罗汉降魔"等;奇石有:"夕阳归帆"、"昭君出塞"等;还有高雅的兰花等。展出的精品琳琅满目。

活动现场盆艺师傅现场演示制作盆景技艺。花卉班江老师也就盆景养植、养护技术与师傅们进行了交流并给学员们讲解相关知识和技巧。这次活动使学员既学到技术,又受到美的熏陶。


        (桂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