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瀚墨流芳庆“五一”

编辑日期:2019-4-29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繁昌老年大学携手县老年书画联谊会共同举办了2019年“庆五一、瀚墨流芳”——书画剪纸展。

劳动造就人类,人民创造历史。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因为中华民族的勤劳勇敢,我们才有了辉煌的历史;因为改革开放人民的开拓进取,我们才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理应勤奋劳动,热爱劳动,尊重劳动人民。

在即将迎来“火红五月”的前夕,繁昌老年大学广大学员和县老年书画联谊会全体会员把对劳动人民的尊重,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倾注于笔端,创造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和剪纸作品,向全县劳动人民献出了一份沉甸甸的厚礼,以此讴歌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此次共展出书、画、剪纸作品78幅,其中书画作品62幅,剪纸作品16幅。参展的每一幅作品都包含着作者满腔的政治热情,体现出对多彩生活的热爱,对劳动人民的敬重,洋溢出老年群体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幸福和满足。



盛茂山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