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加强学干培训 创建和谐校园

编辑日期:2019-3-3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为进一步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培养广大学员积极向上、友爱文明的精神风貌,形成和谐温馨的班风、校风,2019年3月2日,繁昌老年大学举办了学干培训班,全体党员干部和班、队长参加了会议。培训班围绕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核心价值观,着重就社会公德、个人品德进行学习培训。培训内容共分为“注意自身安全、车辆停放须知、遵守课堂纪律、和谐人际关系”等15个专题。学校将这15个专题内容制作成课件形式,取名为《课前3分钟温馨提示》,利用教室多媒体播放。参加学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内容贴近实际、形式生动活泼、语言通俗易懂。

寒假期间,学校已将《课前3分钟温馨提示》课件安装到每个班级电脑界面上。要求各班、队长开学后在每次上课前,利用课前3分钟组织学员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落实在实践中。

 


(盛茂山 文 张先勇 图)

2019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