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召开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编辑日期:2019-2-27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9年2月27日,繁昌老年大学在校101教室召开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会上学习有关文件和布置春季开学等有关工作。会议由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副校长谢荣华主持。繁昌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校各临时党支部、学委会、艺术团,各班、队(团)、室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和学习了中共繁昌县老年大学临时委员会、繁昌老年大学、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工作要点》;学习了繁昌县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和繁昌老年大学有关人事任免的文件;学习和宣讲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有关老年教育工作的内容;繁昌老年大学副校长操世栋作了关于2018年度学员满意度测评结果及意见和建议的答复;繁昌县老年教育委会办公室主任、繁昌老年大学副校长盛茂山就校各临时党小组学习计划安排和学员春季电子化报名工作讲话;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翟晓玲就教学工作安排等讲话。会议还就做好繁昌县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等工作作出安排。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繁昌县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繁昌老年大学校长朱能雨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新学期要坚持政治立校,加强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按照要求,继续认真做好老龄化国情教育;以繁昌老年大学再次被评为全省示范老年大学为契机,对标对表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标准,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学期继续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有关工作,以优异成绩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张先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