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举办象棋和乒乓球赛

编辑日期:2019-11-8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一年一度秋风动,正值暮秋时节,繁昌老年大学举办了第五届象棋、第四届乒乓球比赛。

这次比赛自10月25日起,全校各班级开始报名和选拔赛,至11月1日预赛阶段结束。象棋赛出线有36人,乒乓球赛出线20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象棋选手中有一名女选手出线并在复赛中进入第二轮,她是美术班杨国萍同学。

11月5日上午8:30象棋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陈寿保、竺荣富、叶明敏、金林、李有华五位学员分别夺得前三名,陈寿保禅联冠军。五位获奖学员除李有华同学是计算机提高班学员外,余皆为象棋班学员。

乒乓球分男女组进行决赛。11月5日下午为女子比赛日,12名女选手个个英姿飒爽,从容上阵。鏖战了二个半小时分出胜负,声乐班罗红兵、健身球班管卫群、花卉班张世青、京剧班姚有霞夺取了前三名,罗红兵折得桂冠。

11月6日下午男子组开战,男选手们不减当年豪迈气概,人人带着争先上位的意念挥拍上场竞技、旋转、弧圈、扣杀,所有基本技能都运用自如,一场酣畅淋漓比赛在紧张而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张庆厚(葫芦丝班)荣登榜首,胡永顺(电子钢琴琴)、陈童新、许万林(声乐班)获第三名。

(繁昌老年大学学委会 文  张先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