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安徽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19-11-10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9年11月7日,安徽省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副书记林昌宝和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主持。会上组织党委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带头认真学好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全校党员和师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领导下,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繁昌老年教育,让老年学员更加自觉践行积极老龄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上向善,进一步努力做到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

(  张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