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为80岁以上的高龄学员举办祝寿会

编辑日期:2019-10-8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的日子里,县老年大学围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这一主题,通过精心筹备,在2019年重阳节,为全校80岁以上的高龄学员举办了隆重的祝寿节。2019年,全校2267名在校学员中共有145位80岁以上的高龄学员,其中90岁以上的寿星学员有9位。

10月7日上午,100多位高龄学员齐聚校园,隆重热烈地祝寿会在校演出大厅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县老教委副主任王重娟、县老龄办主任伍后宝、县妇联副主席王梁琼出席祝寿会。县政协副主席、县老教委副主任余祖祥为祝寿会致辞。出席会议的领导高兴地为90岁以上的寿星学员挂寿带并赠送礼盒蛋糕。

校京剧班学员为本次祝寿会准备了一场精彩的京剧专场演出。《军民鱼水情》《痛说革命家史》《智斗》《绣红旗》等10个京剧节目,赢得高龄学员们阵阵掌声。这次祝寿会已是该校第四届高龄祝寿会,以后每年将定期举办一次。

(盛茂山 张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