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运动健身系临时党支部庆国庆开展文体展演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6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9年9月30日上午,美丽的繁阳水上公园,传来阵阵歌颂祖国的嘹亮歌声。安徽繁昌老年大学体育健身系临时党支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正在举行丰富多彩的文体展演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和180名学员,人人兴高采烈、个个激情满怀。都希望运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才艺一展身手,在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的大喜日子,尽情抒发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委员、老年大学副校长盛茂山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柔力球班以自编的大型团体柔力球套路《祖国你好》,气势恢宏地拉开序幕;紧接着健身球班一曲《不忘初心》健身球表演,巧妙地与柔力球《祖国你好》相互呼应,进一步烘托庆祝国庆的鲜明主题,表达出全体参与者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共同心声。随后,太极拳班、交谊舞班、围棋象棋班、扑克班表演的《水兵舞》《三十六式太极拳》、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小王子一拖二》等,使整个展演高潮迭起。柔力球班还表演了《陪你一起看草原》《十八洞的月光》等经典套路,赢得围观者掌声、喝彩声连绵不断。最后,活动在欢快的广场交谊舞中结束。

(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