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县老年教育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8-9-23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县老年大学、各乡镇老教委(老年学校)、县经济开发区老教委(老年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县老年教育成果,展现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定于201810月下旬举办“全县老年教育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讴歌我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发展、新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全县老年教育新成果和老年学员良好精神风貌。


二、节目要求


主题鲜明,积极健康,格调高雅。表演形式以歌舞为主,富有创意,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观赏性。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参演人员限于各校在校学员或教职员工。每个节目参演人数不超过20人。县老年大学、各镇老年学校(含县经开区)各选报1个参演节目。


以前参加过县老教系统汇演过的节目不再选报。


三、组织安排


各校参演节目的学员应身体健康,参加汇演的服装、道具、伴奏带等自备,费用由各镇(经开区)自理。汇演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并授予奖牌。


四、汇演地点


繁昌老年大学演出大厅。


请各镇老年学校(含县经开区)于20181020日前,将参演节目名称、表演形式、节目时长、参演人数(含领队),用电子版上报县老教委办公室邮箱。邮箱地址:1959161529@qq.com


具体汇演日期及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会


                2018919


报:芜湖市老年教育委员会


发:县老教委委成员


附:《全县老年教育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节目报送单》


 


全县老教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文艺汇演节目报送单


报送单位:


节目名称

表演形式

时长

参演人数

 

 

 

 

 

 

 

 

 

 

 

 

 

 

 

 

 

 

 

 

 

 

 

 

 

 

 

 

 

 

 

 

 

 

 

 

 

 

 

 

 

 

 

 

 

 

 

 


 


县老教办联系人:盛茂山   报送单位联系人:


手机:17775271820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