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县注重抓好老年远程教育推进工作

编辑日期:2018-9-14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老年教育 “十三五” 发展规划和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皖老学协字【2018】13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老年远程教育工作,经县分管领导同意,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会日前专题举办了全县推进老年远程教育培训班。全县各镇、县经济开发区老年学校校长,各镇、县经济开发区老年远程教育示范点的村(社区)老年学校校长等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班由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盛茂山主持。培训班上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朱能雨就新时期如何抓好全县老年远程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班上,县老教委领导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全国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建设标准,扎实做好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老年远程教育推进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抓好全县老年远程教育试验区建设的各项工作的落实。重点按照老年远程教育试验区12个方面要求,逐一认真抓好落实;要注重抓好典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