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会举办全县老年学校校长培训班

编辑日期:2018-9-13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为扎实推进省、市、县“十三五”老年教育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切实抓好老年学校的教育和教学管理,确保老年学校朝着现代化,规范化方向发展,繁昌县老年教育委员于2018年9月13日举办了全县老年学校校长培训班。培训内容及相关培训工作由繁昌老年大学承担。

在培训班上,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老年大学副校长盛茂山组织学习省老年大学协会皖老学协字【2018】35号文件,并就省老年大学协会关于加强基层老年大学(学校)省级示范校建设评估标准进行了解读。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县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就新时期如何抓好老年教育和教学工作做了主体讲话,对全县的老年远程教育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班的校长对全县老年教育系统即将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和全县老年教育师资培训工作集体进行了讨论安排。



(盛茂山 文  张先勇 图)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