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认真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

编辑日期:2018-8-28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实干今朝,开启未来。827日,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校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校临时党委副书记林宝贵,校临时党委成员和校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同意校办公室、教务处、教研室、总务处、信息网络处等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为了更好做好老年远程教育工作,以老年学员需求为导向,本学期远程教育课程安排,在原有国学内容基础上,再增加两门课程内容;会议研究通过拟向上级推荐的优秀教师候选人;会议就贯彻落实省老年大学协会转发的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活动、关于开展人口老龄化与国情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老年人书法绘画摄影的通知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并责任到人;为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安排830日召开有学干参加的校务扩大会议,研究和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安排等工作。

会上,校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政治立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按照省示范老年大学和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标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