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开展评先工作

编辑日期:2018-6-3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日,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在101教室召开评先工作会议。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成员、6个临时党支部委员、27个党小组组长和各班(队)长等近80名学干和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就如何进一步坚持政治立校,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根据校临时党委文件精神,所有党员学干,在评先会上作述职报告。然后与会全体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初步评选出1个先进党支部,3个先进党小组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要求,6月4日至8日,各党支部所辖临时党小组按文件精神初步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最后经过公示和校临时党委审定,七一前夕,校临时党委召开表彰大会,对先进临时党支部、先进临时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出光荣榜,以此弘扬先进,激励他人。

繁昌老年大学现有中共党员678名,校临时党委下设6个临时党支部,27个临时党小组。校临时党委2016年10月26日成立以来,学员中共党员和广大学员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党员学员话说,新时代认真做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老年志不减,是共产党员何时在哪都是一面旗。在第一课堂,积极和广大学员一道模范地遵守校规校纪,学好新知识,与新时代同行;二、三课堂,党员利用所学所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进军营、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敬老院,开展送服务、送演出、送春联、送剪纸作品等活动。这传递的是满满正能量。在社区,党员志愿者,常年每周都积极开展社区矫正志愿者活动;在城关地区小学教小学生学鼓乐队知识和剪纸知识;在暑假,每年都为师大几十名学生传授剪纸技艺;在非公企业,学员党建指导员积极开展好活动;在军营,和部队官兵同台演出,军爱民民拥军欢乐歌声传军营;繁昌老年大学共产党员先锋岗,更是常年志愿服务在繁昌……繁昌老年大学共产党员和广大学员一道,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展示老年学员在学、乐、为中向上向善的长者风范,这不仅受到县委和上级领导的肯定,也受到社会方方面面和基层群众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