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注重进一步发挥好协会网站作用

编辑日期:2018-6-19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日前,繁昌老年大学积极贯彻落实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201832号《关于进一步发挥协会网站作用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611日,繁昌老年大学召开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落实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201832号《关于进一步发挥协会网站作用的通知》文件的精神。一是注重加强领导。校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校分管领导亲自抓,把网站信息传递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来完成。网站信息传递工作落实到人,校分管领导具体抓,定期登陆协会网站,确保第一时间获取省老年大学协会发布的各项通知、文件和相关内容;二是加强和完善网站体系。繁昌老年大学高度重视门户网站作为现代媒介的重要作用,于20173月开通了繁昌老年大学网站,到20186月,网站访问量已经突破10万次。2018年繁昌老年大学又开通了繁昌老年大学手机版网站,确定了网站二维码。繁昌老年大学各班队和委室还建立了QQ群、微信群,并明确规定班队长和委室负责人为群主,群主为本群责任人,学校制定了QQ群和微信群政务群管理办法。学校学员通过职能手机,随时随地都能看到繁昌老年大学网站上的全部内容。619日,繁昌老年大学网站首页与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网站首页、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网站首页等成功实现了相互链接。安徽老年大学网、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网在繁昌老年大学网站首页也有链接;三是注意发挥信息员作用。繁昌老年大学确定分管网站的校领导担任专职网站信息员,负责收集来自学员、教师和社会各界关于办学、教学各方面的信息,积极上传本单位网站和上报协会网站;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协会网站是一个代表安徽省老年教育发展全方位信息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既是全省老年教育工作者获取专业知识和工作方法,传播成功办学经验,发表意见和建议的平台,也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繁昌老年大学注意为协会网站的相关栏目提供相关内容;五是619日,及时将繁昌老年大学网站基本情况和网站承办单位负责人、信息员的相关信息,填表报送至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办公室。这样协会文件要求的有关精神,在第一时间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