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学校学员点赞老年远程教育

编辑日期:2018-6-16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日前,繁昌老年学校学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老年远程教育学习,感悟老年远程教育,盛赞老年远程教育。

繁昌老年大学学员张家学通过远程教育,感悟“学而健康、学而快乐”;繁昌老年大学倪和平通过远程教育网络学习,感悟“通过远程教育,享受着太极拳带给自己的健康和快乐”;荻港镇老年学校学员张宗桃感悟“老年远程教育——风景这边独好”,其文章已经上传到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网,展示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学而健康、学而快乐”栏目内;中国好人,孙村镇中分村老年学校徐孝旺更是感悟多多,用他自己话说:“老年大学很重要,陶冶情操心开窍,琴棋书画展才艺,夕阳晚霞普天照。远程教育实在好,坐在家里天下晓。思路更新不掉队,老有所乐走正道”。

随着远程教育工作在繁昌有序推进,学习收获等感人故事会更多,传递的将是满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