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宣城市老年大学宣城校区来繁昌老年大学参观考察

编辑日期:2018-6-13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613,宣城市老年大学宣城校区副校长金天寿,教务处副主任葛大祥等一行八人来繁昌老年大学参观考察。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等陪同参观考察。

  金天寿一行参观考察了繁昌老年大学文化艺术走廊;参观了教学楼和校演出大厅;翻阅了繁昌老年大学教学大纲汇编等。金天寿介绍了宣城市老年大学宣城校区办学情况。宣城市委市政府重视老年教育工作,市政府重点推进建设的“533”项目将老年教育的重点项目列入其中;老年学校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丰富老年教育的内容、方式。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满足学员需要,积极办好老年教育。

 繁昌老年大学朱能雨校长介绍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的情况。繁昌县委和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张祖武是繁昌老年大学名誉校长。繁昌县政府县长潘君齐为老年教育工作,积极支持繁昌老年大学更好发展。朱能雨介绍了繁昌老年大学的办学理念、网站建设、学校教学教育、课程开设、志愿者队伍建设、党员作用发挥、评先评优、一、二、三课堂协调开展等情况;应客人要求还重点介绍了教学大纲汇编形成情况等。

 双方还就教师管理、学籍管理、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友好热烈。通过友好交流,这将进一步推动两校老年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张先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