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宣城市老年大学芜湖校区领导来繁参观考察

编辑日期:2018-6-11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6月11日,宣城市老年大学芜湖校区常务副校长沈东南,教务处主任史先武、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宏等一行来繁昌老年大学参观考察。繁昌县老教委副主任、繁昌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等陪同参观考察。

沈东南等一行,参观考察了繁昌老年大学教学楼和繁昌老年大学文化艺术走廊;沈东南副校长介绍了宣城市老年大学芜湖校区发展情况。朱能雨校长首先介绍了繁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县委书记张祖武是繁昌老年大学名誉校长。朱能雨校长应客人要求还重点介绍了繁昌老年大学一、二、三课堂活动开展情况,校文艺演出节目的编导和安排;校教学楼具体设置情况;繁昌老年大学规范管理的制度和办法。通过友好交流,这将促进新时代两校老年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张先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