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求真 务实 有为

编辑日期:2018-12-8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求真 务实 有为

——繁昌老年大学代表应邀到省委老干部局参加会议

 

2018126日,按照省老年大学协会安排,繁昌老年大学代表应邀到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参加“省委老干部局单一来源采购验收会”。

按照会议安排,繁昌老年大学作为基层县、区的代表在会上,就省老年大学协会承接的省委老干部局单一来源采购的《全省老年大学校长培训》《全省老年大学系统规范化建设》《全省老年大学示范校建设》三个服务项目,谈了印象和感悟。总体印象是省老年大学协会在推进这三个服务项目中,求真、务实、有为;透过这三个项目的推进感悟到,面对老龄化问题,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和省老年大学协会认真贯彻老年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重视和支持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使全省老年大学工作上了大台阶。项目性价比高,推进效果远远超出了预期。具体体现在“认真按章办事,积极履行职责;工作成效显著,上下给予点赞;性价比非常高,社会效益明显”三个方面。

繁昌老年大学的发言,受到参加会议的验收专家、省委老干部局和省老年大学协会领导的肯定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