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学期即将结束 工作更加密集

编辑日期:2018-12-7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8年12月7日,繁昌老年大学召开校委扩大会议,部署学期结束前工作。全校工作人员、学委会干部、全体学干和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操世栋主持。校学委会主席凌延龙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就本学期冬运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校长盛茂山就该校实行电子化报名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首先介绍了电子化报名的优势和意义,对全校35个班级、15支舞蹈队2019年新学期报名工作作了具体详尽的安排,同时在会上发放了《繁昌老年大学2019年度电子化报名安排表》;副校长操世栋就本学期各班(队)即将广泛开展的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征询意见和建议工作做出细致安排;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翟晓玲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学期结束前的党课教育和文艺演出做出安排。

校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向与会人员通报了12月4日省老年大学协会来我校检查验收“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情况和县委、县政府对这次迎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强调指出:我校应以省级检查验收为动力,以此促进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办学方向,着力把“繁昌老年大学”办成繁昌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最后,朱校长还对各专业课程学期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作出安排。

 





(盛茂山 文 张先勇 图)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