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繁昌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绘画、剪纸、摄影展览

编辑日期:2018-12-10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是中国强国之路中的重要举措。繁昌县也乘上了时代的快车,各项事业也发生了惊天的变化。繁昌老年大学学员赶上了新时代好时代,乐享着改革开放的甜蜜成果、享受着晚年幸福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喜迎新年,翰墨飘香。在全国人民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繁昌老年大学在校办公楼7楼展览大厅举办学员书法、绘画、剪纸、摄影作品展览,借以喜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展示老年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这次展览厅的学员作品展览从201812月开始,将持续到2019年。展览是学员展示才艺的平台,是相互学习的平台,也是繁昌老年大学开展校际交流的一个平台。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光影赞改革。在这欢庆之时,繁昌老年大学在各部门的重视支持下,全校学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发挥所长,努力进取,积极创作,用手中的笔墨、剪刀,相机,热情讴歌伟大的党和新时代;纵情表达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热爱;以一幅幅精美的书画、剪纸、摄影作品深情赞美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成就。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雕琢出美玉,功到自然成。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情趣盎然的展示作品凝聚着老年学员的智慧和心血,更展示了老年学员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良好精神风貌,传递的是满满正能量。展出的120多幅作品,令观者赏心悦目,赞叹不已。展出在最美的季节里种下了遍地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