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繁昌老年大学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培训活动

编辑日期:2017-8-12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8月10日至20日,安徽师范大学德雅书苑赴繁昌剪纸技艺承习实践团队来到繁昌老年大学开展传统文化培训活动。

繁昌老年大学剪纸指导老师有多年教学实践经验,有娴熟的专业技能,有认真工作精神,她们按照培训目标要求,认真选编教材,撰写教案,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教学培训活动。这受到学员的喜爱和点赞。

据了解,自2014年10月,繁昌老年大学剪纸作品在芜湖市文化馆展出之后,一发不可收。安徽师范大学获悉先后多次派员登门求教,并把繁昌老年大学作为他们的“德雅书苑传统文化培训基地”,两校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繁昌老年大学已利用两个暑期培训了46名大学生,使他们掌握了独立操作的技巧。繁昌老年大学的剪纸作品还多次被繁昌县台办当作礼品赠送给台湾同胞,深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