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党建 > 活动情况

县委书记张祖武调研繁昌老年大学

编辑日期:2017-7-7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7月6日上午,繁昌县委书记、繁昌老年大学名誉校长张祖武在繁昌老年大学建校三十周年之际,来到老年大学实地察看办公、教学楼等场所,看望工作人员和教职员工,观赏学员们书画、剪纸、手工工艺作品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郝代伟,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高翔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祖武一行听取繁昌老年大学情况汇报。张祖武对繁昌老年大学在建校三十周年校庆暨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师生才艺展示和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调研中强调,老同志是繁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要真心实意地做好老年教育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文明、生态魅力新繁昌凝聚正能量。他表示,要把繁昌老年大学建成老同志寄托感情、发挥余热的地方,让老同志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他认为,老年教育工作要按照“小天地、大舞台;小团体、大党建”的原则,积极发挥老年大学临时党委的作用,把老年大学建成全县老年人的精神乐园。

(章国传 文)

(张先勇 图)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