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简讯

剪纸绢花送乡亲 喜迎元旦庆新春

编辑日期:2017-3-3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二O一七年元旦前夕,繁昌老年大学剪纸班、手工工艺班近三十位学员,受邀参加了平铺镇政府在新牌文化广场举行的迎新年民俗展演活动。

 

这次活动除市文化馆联盟、县音戏舞协会选送的节目及平铺镇社区的舞龙、舞狮、打铃箫节目外,最吸引群众的是县老年大学剪纸班、手工工艺班学员现场剪纸和绢花制作赠送给群众的火热场面。一幅幅精巧细腻的“鸡年吉祥”、“廉洁有余”、“福运鸿天”、“双喜图”、“鸳鸯图”的剪纸;一朵朵造型生动的“荷花”、“月季”、“牡丹”等绢花及“公鸡”、“白鹅”、“玉兔”等小动物手工工艺制品不时在学员们的巧手中制作完成,立刻赠送给现场观众。深受平铺镇乡亲们的欢迎。

 

繁昌老年大学参与的这次活动,突出了“山水平铺、美丽乡村”的主题,旨在喜迎二O一七年新年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充分体现了繁昌老年大学学员们对当地重大活动的参与和奉献精神。


 

繁昌老年大学剪纸班通讯员:许品霞文 

张先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