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师风采

繁昌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

编辑日期:2017-12-27   发稿人:管理员   来源:繁昌老年大学   阅读:    【 字体:

2017年12月23日上午,繁昌老年大学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八大系列。27门专业课程的30多位老师以及学校工作人员。

这次座谈会,既是学校2017年年终教学工作总结会,也是学校以会代训对教师的培训会。会议由校临时党委书记、校长朱能雨主持。会上,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翟晓玲就学校本学期教务工作情况和教学管理模式的调整以及编写教学大纲情况等向教师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校教研室主任蒋祖堡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作了主题发言。他从“怎样备好课”、“怎样熟悉学员”、“怎样驾驭课堂”、“怎样讲授得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老年大学课堂教学的基本要求。对教师启发很大。随后,教师们相继发言。书法班汪前富老师重点畅谈了自己在书法教学中运用分层教学法提高学员写作水平,产生良好教学效果的做法。这赢得大家的赞赏。诗词班程占柏老师运用电教媒体创造意境,加强诗词欣赏课的教学效果,给了同行们很大的启迪。许多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谈了自己的教学体会,收到良好的座谈效果。

最后,校长朱能雨作了会议小结,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老师们在当今新时代、新形势下,继续为老年教育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继续开展好公开课、示范课活动,不断总结自己的教学体会,教学经验,为老年教育事业增光添彩。校长朱能雨代表学校对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教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历时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章国传   (文)

  张先勇  (图)

     2017年12月27日